close

All Seasons Auckland

推薦星等:(***)

推薦原因:價錢合理、房間設備齊全、地點方便

住房時間:2011年1月/ 雙人房(twin)75紐幣不含早餐

20 Wyndham Street, City Central, Auckland Central 1011, New Zealand (Formerly Formule 1)

Tel: (+64)9/3089140 - Fax : (+64)9/3087200

E-mail : reservations@allseasonsauckland.co.nz - GPS : S 36° 50' 49.90''  E 174° 45' 54.27''

http://www.all-seasons-hotels.com/gb/hotel-6487-all-seasons-auckland/index.shtml

紐西蘭的旅行原本設定在南島,但是因為機票的關係,我們在北島的奧克蘭過了一夜。旅館的選擇以經濟實惠及交通方便為主。

All seasons 是 Accord 集團下原本為 Formula 1 的同級旅館。服務與設施以青年旅館的走向為主,房間的配置則比較像一般的飯店。

旅館的位置在一個小坡上,坐機場巴士抵達之後還需要拖著行李走約5分鐘的上坡路。從櫃台check-in 之後領了2張磁卡坐電梯到房間的樓層。

我們的房間以淺藍色的油漆為背景,家具走白色基調,整體感覺非常舒適。最讓人感到不可思議的是,小小的房間裡面各種設備應有盡有。衛浴間(有附肥皂、沐浴乳和毛巾)、小廚房(含電爐、微波爐、冰箱、煮水器、茶包咖啡包及杯盤、熨斗及燙衣板)、兩張床(床邊有抬燈)、電視音響設備及收音機、可開落地窗門通到外面的迷你陽台。對於西方人來說可能不習慣這樣的房間尺寸,但是相較於一些日本的旅館,這樣的空間已經算寬敞了,而且也不會造成活動的不便。

房間的床很舒服,浴室洗手台的水是溫熱的。我們睡前還用房間的音響收音機播了當地的古典樂廣播,睡了很舒適的一覺。讓人比較不開心的部分是旅館沒有行李房,要投錢用行李櫃寄物,一次(4hr)要3紐幣。另外房間內沒有吹風機,需到櫃台租借。若要更多的餐盤鍋爐,也要到櫃台租借。

旅館離海灣不遠,走路大概要15分鐘(不建議拉行李走),因為沒有訂早餐,所以我們在前一天晚上就到附近的超市(countdown)買了隔天的早餐,然後帶到碼頭吃。旅館一樓是早餐區,若是需要也可以在旅館另外付錢吃早餐。

旅館的地理位置相當方便,一方面也可能是奧克蘭市區不大,附近有許多紀念品店、餐廳和超市。奧克蘭著名的地標高塔也在附近。

我們預訂的是2張床的房型,房價從網路預訂為2人75紐幣。以飯店的週邊設施及房間的乾淨和使用方便度來說,若是對於飯店沒有太奢侈的要求,我想這是一家很值得推薦入住的旅館。

   IMG_3262.JPG  IMG_3264.JPG  IMG_3276.JPG  IMG_3271.JPGIMG_3288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