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ücher (Gaststätten Betriebs GmbH) Bar restaurant, café

  Keferloherstraße 87
  80807 München

  Tel.: (0 89) 35 00 9188

  開放時間:每日上午10點到凌晨1點

  推薦星等(****)
  拜訪時間:2009年6月

參考網頁:
http://www.kneipen-suche.com/muenchen-bluecher-373.html (有地圖與照片)
http://www.bluecher.info/ (有菜單)

在慕尼黑住了七天,剛好在住處附近發現這家每天人氣都很旺的小酒館Blücher,就進去試試。回來在網路上查詢地址,發現評價也不錯。小酒館Blücher在地鐵 U2 線的 Milbershofen 站附近的街角,我從住的地方走到地鐵站,幾乎每天都會經過這家店;相較於鄰近的兩三家酒館,不管是周末早上或是平日的傍晚,這家小酒館Blücher外面的露天座總是坐滿了人。氣氛非常熱絡。

主菜的價位大約10歐元上下,飲料的話2到3歐不等。

照片上的主菜是豬排+烤洋蔥+烤馬鈴薯塊,一分9.3歐;分量很多,我大概只吃得下一半,但是很美味。想要吃德國南部道地的料理,找這種小酒館就對了。這種小酒館的價位算是一般的平價;如果是在市區的酒館/餐廳的話,每分主菜花費大概要多5歐元以上;如果在郊區的話(開車才能到的地方),大概可以少個3歐元。

我在小酒館點的飲料是 Radler (白啤酒+檸檬),這種口味的啤酒是我之前在啤酒節喝到的好味道。所以一進店裡就點了0.3L 的Radler。味道非常鮮美,帶點甜味;酒勁也不像黑啤酒那麼濃,比較不容易醉。後來第二次再來這家酒館,我就改喝0.5L 的了。

最下面一張照片是下酒菜,Nachos (原味三角玉米片加上起司侷烤,再加上綠色的辣椒),配上啤酒非常的美味。可惜分量也是太多,兩個人吃都吃不完。

有機會到當地旅遊的網友,不妨也找鄰近的小酒館試試看,不會輸給市區知名的啤酒屋喔!

小酒館之街角 小酒館菜單封面 小酒館菜單內頁 Radler(白啤酒+檸檬) 小酒館主餐 小酒館下酒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