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ed & Breakfast Hoorn

  推薦星等:(***)
  推薦原因:可用空間寬敞、價錢合理

  住房時間:2008年4月

Brik 124
1625GN - Hoorn nh
Noord Holland

Telefoon: +31(0)229578782
email: 請在訂房網頁直接發送

http://www.bedandbreakfast.nl/bed-and-breakfast/2942/3

 

為了庫肯霍夫花園(Leiden)的花季之旅,還有要一訪阿姆斯特丹,所以我們來到離阿姆斯特丹東北方(火)車程40分鐘的 Hoorn。

這一次的旅行一波三折,原來預訂的另一家旅館就在阿姆斯特丹外環,但是因為更動行程,所以只好改訂比較遠的一家。我們訂了一間三人房(雙人房加一床)與一間雙人房,應該是把整間差不多包下來了。三人房的那間是在民宿的二樓,包含廚房是只給我們使用的;雙人房則在民宿的三樓。衛浴是分開的在二樓獨立有一間。飯廳與客廳在一樓。價位為每人25歐元含早餐

從Hoorn火車站下車後,穿過馬路(地下道)與一大片公園,差不多就到了。

民宿主人很熱情的接待我們,晚上一到之後就泡了茶請我們喝,拿出地圖告訴我們可以到哪邊探訪。本來預計要去花園看花的,但是主人建議說花還沒開,所以我們這次就跳過了花園的行程,隔了兩週之後再去花園。

早餐也是沒有讓我們失望,擺了滿滿的一桌,除了跟一般的歐式早餐一樣之外,還多了新鮮水果跟優酪。附帶一提,如果仔細看杯盤跟桌巾,赫然發現是Wedgwood的名牌餐具。

房間的部分如照片,我覺得還好而已。倒是對於開放式的廚房很滿意。我想這樣風格的住宿值得享受的就是舒適的空間與美景了。

可用email(英文)線上訂房。

到阿姆斯特丹的火車很頻繁,約每半小時有一班,可參考相關連結。荷蘭其他的B&B也很多,可以在相關連結裡面找到。

Hoorn火車站 Hoorn民宿外觀 Hoorn民宿雙人房 Hoorn民宿三人房 Hoorn民宿廚房 Hoorn民宿浴室 Hoorn民宿早餐 Hoorn民宿早餐2  Hoorn民宿飯廳一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