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ivatzimmer
Haus Zoth

  推薦星等:(**)
  推薦原因:價格合理,房間舒適

  住房時間:2008年6月

Sudetenstr. 27
65385 Rüdesheim am Rhein
Telefon: 0 67 22 - 25 67
Telefax: 0 67 22 - 94 37 93

http://www.rheingau.de/uebernachten/privat/38

http://www.aufreisen.de/Rheingau_Taunus_BetriebDetail_0.asp?X=2&Sp=0&IR=100042&SJA=1014&IBE=302145

 

網誌隔了一年才寫,差點忘記自己有住過這個地方。

這家在萊茵河區域葡萄園(酒莊)有名的小鎮 露德斯海姆(Rüdesheim) 的住宿,房間很舒適,一樣有豐盛的歐式早餐(如下圖)。

唯一的缺點是離火車站跟旅遊景點(斑鳩小巷)太遠。我們大概走了整個露德斯海姆,從最西走到最東,才走到這家民宿。我忘了是不是當初又看錯地圖了…在過了1.5個小時還沒走到的時候,民宿主人就打電話來了,最後民宿主人開車來接我們,不過把整張地圖都走完也是很另人驕傲的(大概2公里吧)。
露德斯海姆是一個很漂亮的小鎮,沿途都是葡萄園,另一邊還可以眺望萊茵河美景,走著走著還有經過像中世紀的修道院,對視覺跟放鬆心情其實也是一大享受。
隔天早上則是由民宿主人開車送我們到碼頭。

房價是三人房每人22歐,雙人房每人20歐(含早餐)

可打電話訂房,但是要寫(紙本)信做為訂房確認。

Rüdesheim 民宿早餐 Rüdesheim 民宿 Rüdesheim 民宿房間 Rüdesheim 民宿 Rüdesheim 民宿餐桌 Rüdesheim 民宿早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