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re's Bed & Breakfast

  推薦星等 (***)
  推薦原因:可使用廚房、價位合理

http://www.andresbandb.tk/

Andre Brutin
Velodroomstraat 126
B.8200 St-Michiels-Brugge

Tel:00 32 (0)50710507
GSM: 00 32 (0)476511831

email: andresbandb@tiscali.be

住房時間:2008年7月

這家位於布魯日市郊的B&B,花了一些時間才找到。不知道是比利時的民宿都偏貴還是民宿比較不盛行。兩天一夜的比利時雙城(根特Gent、布魯日Brugge)之旅,最後選在布魯日落腳。
雖然地點稍遠,但是可以請民宿老闆到車站接。回程的上午有點小插曲,因為錯過了公車,所以又打電話請民宿老闆送我們到車站。

民宿的共用客廳和廚房很寬敞舒適(見下圖),不過房間大小就適中而已。
雖然民宿離車站遠,但是週邊的生活機能不錯。最讓我滿意的是步行可達的一個大型超市(其實旁邊也有pizza hut),讓我們用超市食材結合公用廚房料理出超美味晚餐(見下圖)。

關於房間內部照片請參考民宿網頁,剛開始點進去看的時候覺得有點古樸,不過實際住起來是很明亮的。房間的大小很一般,跟一般歐式的房間一樣,裡面有洗手台。衛浴的話看訂的是什麼房間,有的在裡面有的是在外面共用的。大體而言沒什麼缺點。

早餐還算豐盛(見下圖),也跟一般的歐式早餐類似,有各種飲品(果汁、熱茶、熱咖啡、熱可可),麵包的種類也不少可以選擇,還有少不了的果醬,跟起司、火腿片等。比較特別的是我在這邊吃到了一種用餅乾(薑餅)做成的果醬,這種餅乾在德國是聖誕節前後才有的,德文是 Spekulatius,而我們吃到的果醬罐子上面寫的是 pâte de SPECULOOS pasta,我回到德國要找這種果醬都沒找到。它的味道很像薑餅,又帶點核果的感覺,跟Spekulatius餅乾一樣會讓人意猶未盡。

價位是 每人25歐含早餐 (以人頭計)

Brugge民宿外觀 Brugge民宿廚房 Brugge民宿自製晚餐 Brugge民宿客廳 Brugge民宿早餐 Spekulatius 的果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