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潔西卡的家---蘇黎士的台灣人民宿
  推薦星等 (****)
  推薦原因:地點方便、早餐豐盛、價錢合理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edjessica   (網頁有照片)

住房時間:2008年3月
這是一家台灣人開的民宿,從蘇黎士機場搭兩站火車再轉電車就到了(20min車程)。
離蘇黎士火車站也很近(20min車程),有直達的電車,交通網跟火車站同一區。

我們睡的房間在網頁上說是起居室,其實就是一個獨立的房間。
網頁上說的床是沙發床,但是大小跟雙人床一樣。唯一的不同是床的高度比較低,睡醒可以直接滾到地板上很方便 =P
房間很寬敞,除了床之外還有可當餐桌的茶几、一張書桌,有提供電腦使用(網路),還有鞋架等。
連上網路播電影,房間就變成家庭劇院了~
落地窗看出去的風景也不錯。

民宿主人很親切,還招待我們有名的瑞士捲(巧克力蛋糕)和瑞士巧克力。
另外民宿的廚房也可以使用。民宿附近就有超市。
靠著潔西卡家的廚房,我們準備好第一天的晚餐和之後幾天的糧食。

民宿豐盛的早餐包含:炒蛋、炒培根、煎香腸(含芥茉醬)、自由取用的麵包和果醬、牛奶、果汁、茶包。
價位是兩人共80 CHF(含早餐),以瑞士的物價來說,非常超值!




2. Formula 1 Hotel --- Zürich Airport
  推薦星等 (***)
  推薦原因:有免費機場接送巴士、價錢合理
http://www.hotelformule1.com/formule1/fichehotel/gb/for/3177/fiche_hotel.shtml
Tel : (+41) 44 307 48 00 | Heidi - Abel - Weg 7 - - 8050 ZURICH SEEBACH - SWITZERLAND

住房時間:2008年3月
離開瑞士的前一晚,我們選擇了機場附近的Formula 1旅館。
因為最後一天我們沒有使用swiss pass,所以本來還多留了車錢要從旅館坐到機場。
沒想到竟然有機場接送巴士,是免費的。
這個巴士載送包含Formula 1、IBIS和Novotel,Accord集團下的三家不同等級飯店的客人,一路到機場。

旅館的位置在Oerlikon火車站轉搭45號公車到Riedbach (3分鐘車程) 下車後100公尺左右的地方

旅館的內部設施與一般的formula 1相同。
房間為上下舖:上舖單人床、下舖雙人床。還有電視、洗手台和衣架。衛浴在房間外面。使用密碼進出房間。
一間房的價位為 75 CHF(1~3人),不含早餐。對預算有限的瑞士旅遊者來說,是很經濟的選擇。

Formula 1 (Zuerich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